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九五哥

九五哥的婚攝人蔘-3月號

已更新:2019年3月21日



離下次穿西裝還有兩個月

希望能塞回去年買西裝時的蔘材~~

 

上週拍了對新人

男生叫做X惠名,女生叫做O明惠....Great!!!

原本就金魚腦的我,越拍越難以確認我的記憶

叫到最後我就放棄了Orz

直接稱新郎帥哥,新娘叫阿妹

其實不管婚禮還是婚紗,大概到最後我都會忘記名字

因為攝影真的很傷神,腦袋連語言記憶體都要徵收了

希望未來的新人也可以見諒啦哈哈哈哈

 

每次幫小兒子準備冬季外出服裝 都會有這種感覺 知道梗的人大概都快40了(遠目)

*****以下歌詞分隔線****** 黑豹~嘿嘿嘿 黑豹~嘿嘿嘿 荒野茫茫山蒼蒼 飛車勇士向前方 飛天黑豹威風凜凜保護能源不退讓 機械抗暴隊打擊魔盜強匪人人奉獻力量 團結合作一條心要把正義伸張 要把正義伸張~~



 

先前尿布比較不ok 三天兩頭炸屎洗屁股洗包屁衣 換成幫x適後就比較少炸屎了

但是最近因為皮膚過敏的關係,換成能恩水解之後

大便變得又綠又臭,進入到一個新的境界!!

真是太可怕了



 

有人問我要怎樣才能在合照的時候 讓大家都專心看鏡頭又能不眨眼呢? 在這裡教大家一個小撇步喔~!!

歡迎轉載~



 

51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